钟酒酒酒酒酒

lof认证下流博主

【龙城论坛】什么玩意儿?nili赵云澜要接限制级?

【龙城八卦|娱乐专区】

【热门话题】什么玩意儿?nili赵云澜要接限制级?

前文①

前文②

前文③

73L

呜呜呜呜我的妈啊我真的瞬间泪目了,这得有多大的勇气啊两个宝贝!!

你们是我永远的骄傲,一定不要放手啊呜呜呜。你们生来就应该站在光明下。与同性相爱不可以成为你们前进路途上的困难,我们一直都在!!!

 

74L

你们都在感动...只有我在期待待会的首播实况......我是不是无法融入进你们了?两个哥哥能公开我也很开心,可是直播更得我心!(停)

 

75L 楼主

我晕厥了好久,总算是能够消化这个信息了,现在万事具备只等直播了。非常感恩这些日子海星的法律变得人性化了好多,像之前老楚和小郭公开那时候,同性恋还是比较敏感的话题,他们也很勇敢。真爱无罪!!!直播快开始啦!姐妹们蹲起来!

 

76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天啊我刚进去就是ylgg的美丽脸庞,这明显哭过啊,旁边的沈老师也是,宝贝不要哭要笑!!!!还有你俩这熟练地团在一起看电视的姿势明显很熟练啊!

 

77L

Ylgg看到沈巍的广告一下子就跳出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妈呀,亲电视也太撩了!!Swgg飞速脸红冲出去把他逮回去也太可爱了哈哈哈哈!你俩公开了就这么肆无忌惮也太过分了! 妈呀片头曲是汪徵姐姐唱的吗??我阵亡了

 

78L

开始了开始了!!沈老师明显非常地不好意思了起来2333 ylgg倒是很游刃有余的样子?我要疯狂舔一波汪徵小姐姐的声音,恋爱了。另外这部剧一开始就直接ylgg的警服杀吗......我觉得导演和编剧是不想给我们一条活路了

 

79L

哇啊啊啊啊警服杀!!虽然看过剧照但是看到ylgg演出来还是会忍不住地尖叫!这身警服实在是太帅了!我希望沈老师在三分钟之内出场!!然后和ylgg酱酱酿酿

 

80L

醉酒沈老师这个腮红也太不走心了吧?!我要被化妆师笑死了,还好我们沈美人硬生生抗下了这恐怖的死亡腮红,一出场我差点没忍住。沈老师这个小机灵鬼就算喝醉了也还是知道第一时间往老婆怀里冲!你们快看直播里的ylgg哈哈哈哈哈哈或或或当面指责swgg的腮红真的是要笑死我吗,还有swgg那个宠溺的苦笑啊

 

81L 楼主

我发誓巍澜是我见过最甜的一对!!!看沈老师直播时候面对ylgg各种挑刺儿各种吐槽都跟撸小猫似的搓搓小澜孩的脑袋呜,这也太宠了吧?!看到吻戏的时候两个老师的表情真的亮了,ylgg居然还特别深沉地说“沈巍第一场戏亲得可羞涩了,NG了5、6遍”。你自己用脚趾头想一想,swgg演技那么好,为什么会一直NG?1、因为面对你太紧张;2、因为想和你多来几次。多简单啊!!!Ylgg是傻子!!Swgg白切黑满分

 

82L

楼主你知道的太多了!!不过第一集第一次见面就在床上也实在是太刺激了!而且沈老师床咚的时候好生涩哈哈哈哈哈,ylgg明显在吻戏的时候僵硬了一下哈哈哈哈。毕竟小警察出勤被醉酒黑风衣帅哥疯狂揩油什么的说出去可不好听

 

83L

沈老师那身黑风衣绝对能让我舔爆,高个子配马丁靴真的是要人命的啊,把ylgg按在床上亲肯定很爽吧(?)真的是罕见的玫瑰花娇羞啊,swgg倒是看得很开心??你俩怎么回事,海政局还不赶紧安排上???是想让妈妈急死吗

 

84L

赵云澜这个宝贝又在瞎说啥呢。“你们先别兴奋啊,后面有得让你们高兴的”,我们能不知道吗,你倒是稍微关心一下swgg啊,沈老师一口水差点呛住,真的是为难他了

 

85L

沈老师就差一句“宝贝我们别乱说话”写在脸上了好吗哈哈哈哈,我觉得他那副架势就是要随时准备把ylgg的嘴捂上。我擦,弹幕那个姐妹是哪来的活雷锋?居然敢问这么限制级的问题

“拍戏的时候有没有真的起反应?”

云澜哥哥不仅念出来了居然还求助地朝沈老师看了一眼哈哈哈哈哈,沈老师那个眼神明显就是你自己捅的篓子自己解决

 

86L 楼主

敬那位朋友是条真汉子!!!沈老师完全不想搭理小澜孩好吗或或或

“我没有,沈巍就经常”这什么发言,我能看到沈老师飞速爆红的脸和不可置信的表情哈哈哈,这俩是打算要打起来吗

说实话这种事情忍不住的吧,花絮我已经捕捉到好多了

 

87L 楼主

我靠幸福来得太突然!!镇长居然这时候发消息!恶毒!!姐妹们快看!

【@镇魂经济娱乐有限公司:

与君同行,不离不弃!

多年隐匿在心底的晦涩情绪终于得以在拥有亮光的地方明明白白地传递给对方。

镇长衷心祝愿沈巍与赵云澜往后的路途坦荡,爱意永恒。[心]

也要为大家带来一个好消息,沈巍与赵云澜正式决定参加当红真人秀《我们结婚了》第二季的录制,敬请期待吧[耶][耶]。】

我觉得我已经不在这个人世了,

 

88L

我靠楼主?!楼主你还好吗?!!!楼主不要想不开啊蒸煮都要上我结了!!等等,我结?!!!!!啊?!!!!我ygyugucee这种好事是真实存在的吗?这仿佛当年楚郭公开一样啊呜呜呜呜,我也去了,人生在世我已经满足了。直播间里两个人的日常调笑在我眼里已成浮云......

 

89L

楼上姐妹快醒醒!别浮云不浮云的了!!你CP搂腰了!!小澜孩不乖老是乱动沈老师终于忍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哈或或或,直接超级A地就把小澜孩揽过来了啊!Ylgg还没来得及反应呢哈哈哈哈,那小眼神无助的,沈老师还奶凶奶凶地说“喊小巍也没用”,皮过头了皮过头了

 

90L

人生在世美好至极,新剧开播我推公开,现在就差抱着我的肥宅快乐水蹲我结了!这下各路太太估计就要疯了,我又可以肆无忌惮地啃粮了!!!!说起来,不知道两个哥哥有没有看过自己的同人鳇文或者鳇图

 

91L

鳇文鳇图还行??我估计看过吧!有没有弹幕姐妹愿意问问啊,好期待回答啊哈哈哈哈

 

92L

啊啊啊啊真的有人问了!!“两个哥哥看不看同人作品?”沈老师念出来完全脸色都扭曲了一瞬间哈哈哈哈,ylgg也瞬间正襟危坐了起来

“大家的创作热情我和云澜都有目共睹,接下去我们也会多多关注的,对吧?”欸欸欸你们快看沈老师这个坏笑啊我的妈啊宝贝你好辣,云澜哥哥明显毫无灵魂的干笑真的是想笑死我吗,要是真的看到讨厌雄黄酒老师的鳇文我估计他俩眼珠子能瞪出来

 

93L

疯狂附议!老师的鳇文简直就是我生活的曙光,前路的明灯,停泊的港湾,我爱老师!!!又有质量还产出速度快,再加上小鱼干老师我也吹爆!!那个画技简直神了,每次的黑猫水印也特别可爱[大哭][大哭]而且老师家里也养了只黑猫!!!肥肥的超可爱!

 

94L 楼主

我,靠

【我结官方巍澜互喂蛋糕高清图】

我结是个好东西,我已经尖叫不动了,我只想看他们的婚礼现场

 

95L

给楼主+1s,今天的首播实况我真的是要fong了,swgg和ylgg真的是不要钱地撒糖,结果还有黑子去他们微博下面bb是演出来的,我***

 

96L

斩魂使的第一集接连伴随着我推公开、我推大婚、我推婚后生活

我真的不是在做梦吗?我感觉我整个人都飞升了。

 

97L

九十六楼兄弟明白人说明白话[抱拳][抱拳]我现在经历的大风大浪太多,已经是个成熟的人了,所以你们什么时候可以直播一下你们令人害臊的幸福生活?

 

98L

做梦去吧楼上姐妹,这种东西当然要自己脑补才够带感,所以我当年应该没有站反(?)沈老师绝对是1 无误了吧?

 

99L 楼主

别提了 ylgg纯1变0太惨了

既然巍澜都已经这样公开了!那这个有着沙雕名字的迷人水贴(?)也该亡了!

我们以后在新贴见面吧!——

 

——Fin——

磕磕绊绊地总算是把这篇论坛体写完了,虽然有些仓促但还是结束了!

欢迎宝贝们以评论论坛的形式在下方留言↓,也欢迎提出更多建议来加入到以后的同系列论坛体中!

那我们下一部论坛体再见~

评论(35)

热度(101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