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酒酒酒酒酒

lof认证下流博主

【巍澜】《思春期》

Summary:听说赵云澜泡到了沈巍学妹。

Attention:沈巍单方面性转,校pa女A男O,雷自避。正文在论坛体下面

 

————

【龙城论坛】情感区

 

【热】惊天大八卦!高二的赵云澜和全校女神沈巍居然有一腿?!

 

1L

如题,有图有真相!!

【图片】

 

 

这个声称赵云澜和沈巍有一腿的帖子一下子在龙城高中的论坛被顶到了热门第一,帖子一下子在校内闹得沸沸扬扬,本就是校园两大焦点人物,再加上那张角度微妙的路人照片,更加让他们之间的关系变得暧昧不清。

其实赵云澜真的暗恋高一的沈巍这件事只有大庆一个人知道。

他还依稀记得赵云澜看见自己翻开他草稿本时扭曲的表情,一句“住手”才刚说完,大庆就已经露出一脸了然于胸的表情合上了那本子,赵云澜垂头丧气“你知道了?”,大庆安慰他“不就暗恋个姑娘吗,还是沈巍学妹,能理解能理解”,赵云澜挫败地抱住了脑袋。

 

沈巍何人?

 

以其超高的颜值和双商以及超强业务能力在刚入校的第一个学期就火遍龙城高中的公认校园一姐。其实这样说起来感觉会给人一种黑社会老大的错误既视感,当你真正接触到沈巍这个人的时候才能明白传闻是一种多么苍白而又无力的东西。

举个例子,就比如说赵云澜,在刚开始接触到传闻的时候他还挺不屑的,毕竟什么样的妹子他没撩过,到现在还真没有失手的,还毫不愧疚地自称妹子看了合不上眼小零瞧了合不拢腿。在开学典礼上作为新生发言的沈巍出场前他甚至还大言不惭地嚷嚷着要一睹芳容。这厢逞一时的口舌之快,一见到人立刻傻眼了。赵云澜咕咚咽下一口口水,感觉这个世界上任何美好的辞藻都不足以形容眼前这个天仙似的学姐。

从来没有真正动心过的赵云澜只因沈巍在司令台上结束发言时的一个笑容就立刻沦陷了。

大庆咬了口不知从何处变出来的小鱼干好笑地看着攥拳不知在想什么的赵云澜开了口:“老赵你可别先心急,不如先打探一下学妹的第二性别再考虑怎么下手?”大庆这一提醒可算是把赵云澜给一下子敲醒了,眼下他手上掌握的情报只是局限于仙女学妹在本校高一一班就读仅此而已,连人家是不是一个柔弱的Omega也不知道。不过自己也没好到哪里去,到现在甚至都没有性别分化。

我一定要分化成一个强壮的Alpha,好好地疼爱沈巍学妹!!赵云澜在心中呐喊。

赵云澜有几个混得很不错的好兄弟,提供有利情报的只有楚恕之一人,他摩挲摩挲下巴,思忖了一会:“虽然以前在初中是和学妹有过一些接触,但是我并不了解她的第二性别。不过..老赵你突然问这个干什么?”赵云澜被他看得心里发毛,挥挥手干巴巴笑几声儿回头拉着大庆就跑了,楚恕之看了眼赵云澜跑远的身影拍了拍身边不明所以的郭长城的肩,意味深长地说了句“以后别乱和赵云澜学”。

抱臂在一旁看戏的祝红发表出了自己的意见:“禽/兽。”

 

大庆若有所思地拍拍手:“我知道了!沈学妹肯定是一个Beta吧!!”

赵云澜摇了摇头:“我的直觉告诉我她绝对不会只是一个Beta这么简单的。”

他和大庆对视了一眼,同时叹了口气。也许整个龙城高中没有人会知道沈巍的第二性别了吧。赵云澜索性放下了要去探究第二性别的念头,勾过大庆的肩头闹闹嚷嚷地往操场去了。这不去还好,一去还得了巧,正面撞上赵云澜心心念念的沈巍。

高挑颀长的身影远远地就颇吸人眼球,宽松的运动裤遮不住的莹白色小腿随着本人的跑动若隐若现,高马尾跟着她躲闪的动作轻轻摆动,精致的锁骨在略显宽松的领口泛着汗水,她一擦下颚的汗,动作却并没有跟着开小差,反而钻了个小空子灵巧地躲过旁人的阻拦一个利落转身轻盈起跳,手腕轻屈那球便精准地朝着球筐去了。进球。赵云澜一下子没回过神来,刚好和笑盈盈转过头来的沈巍对上了眼睛,那双秋水明眸一下子就望进了赵云澜的心底,四周嘈杂的欢呼和叫好声被一个无名的屏障拦开来似的,一时间除了耳边呼啦啦的风声赵云澜几乎听不到其他,他被沈巍那一眼彻彻底底地迷走了魂儿。大庆愣是给了他好几下才把他的意识唤回来。

 

“学妹...她......”赵云澜似乎还是没有回过神来,低声道,“胸有点小。”

大庆哆哆嗦嗦地朝赵云澜那个方向挥了挥手,颤巍巍说了声“嗨”,赵云澜这茬还没反应过来,还在原地暗自神伤地比划,完全忽视了大庆抛来的眼神暗示。沈巍抱着球腼腆地笑了笑:“学长们好。”

赵云澜还沉浸在自己的悲伤世界,叹了口气:“太可惜了...”

沈巍一挑眉毛,脸上笑容依旧温和可亲:“怎么了?”

赵云澜一个激灵,突然觉得这声音有些耳熟,干笑着慢慢回过脑袋,恰好看到沈巍朝他伸过手来:“你是高二的赵云澜学长吧?我很久以前见过你,交个朋友吧。”赵云澜这脑子里一下子炸开了粉色的小花,还是冒泡泡的那种,乐滋滋地伸出手回握她。

学妹的手,真的是又白又软啊。赵云澜飘飘然地开小差,被沈巍盯得有些不好意思。沈巍眯了眯眼睛,目光扫过赵云澜和他身边的大庆:“我希望两位学长能够别再多执着于我的第二性别,时机到了,你自然会知道。”她的目光最终停留在了赵云澜身上。

“或许我们在哪儿见过。”沈巍笑道。

“也许吧。”

远方有人在唤沈巍的名字,她礼貌地回以一个微笑,便转身跑远了。

赵云澜看着沈巍的背影撞了撞大庆的肩,一副不可置信的样子:“大庆,刚刚学妹是不是来找我搭讪了?”

大庆翻了个白眼:“我看学妹刚刚那魔怔的样子铁定是脑子坏了,不会你...卧槽?!你对学妹做了什么?老实交代!!”

赵云澜无辜地大喊,顺势两手举高作投降状。他的确是什么都没干,天地良心,好歹也是个根正苗红热爱学习天天向上的海星好青年,就算喜欢也不会去使一些肮脏卑鄙的手段。沈巍主动出击他没料到,这事情一下子变得不简单了起来。赵云澜低头思忖许久,好半晌才抬起头认真地发问。

“是不是我真的太英俊了?”

 

 

事情不应该是这样发展的。赵云澜朦朦胧胧间这样想着,身体却无法动弹,脑中一时间不知道是惊讶多一点还是惊悚多一点。近期恰好是龙城的黄梅天,又闷又热的天气一时间让大家都叫苦不迭了起来,教学楼那边正逢放学时分,热热闹闹的氛围和老教学楼这边简直是天差地别。赵云澜被他那毫不心慈手软的班主任派来几乎废弃的老教学楼这儿交还资料,却扑了个空,这儿的老师早就下班了,他便只好将资料留在了桌上,迈着轻快的步子离开了。天空已经暗了下来,乌云密布,颇有要落雨的架势,赵云澜暗道不妙,正想加快步伐,却被来自身体内部的一股热流激得四肢发软,就是字面意思上的软,就跟身体里面硬邦邦的骨头被用温水一下子泡开了一般竟是一瞬间脱了力靠着离自己最近的一堵墙跌坐到地上。一时间嗅觉居然也好使了起来,满腔清冽的薄荷香,还掺了一丝丝的甜,他突然意识到了什么,并且也清楚地感觉到有人正在慢慢地朝自己走来。

 

楼梯拐角处出现了一个人。

 

是沈巍。她抱着一小叠书,步履有些仓促,细看甚至有些慌乱无措。赵云澜小声喘着气,热意和后面正欢快地流着水的部位都让他心里没底得很。他知道这下自己是好死不死撞上了分化的日子了,这老教学楼还偏得很,平日里都很少有人来,更别提他指望有人能来给他送抑制剂了。沈巍的出现立刻成了一道曙光,不过要在心仪的学妹面前暴露他是一个Omega这么丢脸的事实对于他来说倒是另一种意义上的折磨。沈巍明显也注意到了他,在终于看到他的一瞬间,仿佛是心里有什么东西放下一般,松了口气。沈巍越跑越近,赵云澜也突然意识到对方的不对劲。

 

她也分化了。

 

我靠,不会吧。赵云澜欲哭无泪,此时此刻他非常想阻止沈巍走近的脚步,两个O是绝对不会有未来的啊!沈巍的动作很快,他根本来不及反应,就被她抱了个满怀。少女的信息素是毫无攻击性的薄荷味儿,在闷热的夏日更是闻起来沁人心脾,她气息明显乱了套,力气大得惊人,一下子拉起赵云澜摁在墙上亲,像只小兽一样把脑袋往他肩窝里拱,呼吸打在他修长光洁的脖颈上。

 

“学妹?学妹你冷静一点,我们两个O是不可能的。”赵云澜不想趁人之危,于是拼尽全力想要把她推开,却发现对方的力道并不是在开玩笑,沈巍比他矮了点儿,此刻他也看不清她的表情,只能听到沈巍的声音中有笑意,“云澜学长,我是Alpha。”

 

赵云澜怔楞了一秒,下一刻却被沈巍以吻封唇,学妹的吻技比想象力的要糟糕很多,与其说是吻,倒不如说是咬,毫无章法地侵入赵云澜的口腔猛烈地索取,像是要把他吞吃入腹一般,和平时那副标准的优等生模样相差甚大。Alpha的信息素本身是温柔的,此刻伴随着这个吻一起来势汹汹,几乎要将赵云澜最后一点理智击溃。沈巍细长的手指顺着校服下摆灵巧地探入,顺着腰线和脊椎一路蜿蜒向上。她的声音在这空旷的地方依旧清亮温软。

 

“学长,我终于等到了。”

 

赵云澜有些头皮发麻,但是身体本能的反应让他有些慌乱,他狠了狠心用力拉住了沈巍的手腕,总算是让她停了动作,声音有些哑:“你什么意思?故意找我难堪?”她低下了头,没有多说话,只是伸手去摸自己的口袋,递给他一瓶抑制剂。赵云澜虽然已经面/色/潮/红、双腿打颤,但仍然怀疑地看了眼手上的抑制剂,又看一眼仰头灌掉另一剂的沈巍,觉得她应该还没人品低劣到需要趁人之危。但是她刚刚那句不明所以的告白让他有些摸不着头脑。第一次发情的感受让赵云澜十分不适,但更多的不甘是因为被大众看好的钢铁硬汉居然分化成了一个柔弱的Omega,而自己暗恋的学妹竟然是个实打实的Alpha,还被大尾巴狼学妹叼了满嘴的豆腐。

 

沈巍初中就认识了赵云澜,不过那时候她还只是满足于远远地看着他。而现在,她想离他近一点、更近一点。内敛腼腆的女孩最终决定主动出击,恰好被她撞上正处于发情期的赵云澜,她远远地看着却始终不敢靠近。由远而近的那股独属于Omega的甜香让她无意识地迈腿。一瞬间从四肢百骸爆发出的热/烈/欲/望让她步伐更加快速。几乎是不受控制地把朝思暮想的学长按在墙上亲吻,思绪却愈发不堪起来,索性最后一丝理智还在。她感受到了赵云澜的挣扎,松了手,拿出了为了防范随时分化而随身带好的抑制剂。

 

沈巍的裙子因为刚刚的一番折腾有些褶皱,其实她一般是老老实实穿黑色长裤的,但是自从在高二又看到了赵云澜后,她开始学着班里其他小姑娘别别扭扭地穿起了裙子。一双玉腿纤长白皙,轻薄的裙角总能引起人最旖/旎的联想,尽管里面是很煞风景的安全裤。赵云澜叹了口气,觉得自己光是看着这双腿就生不了气。他从来没想过自己觊觎已久的水灵灵小学妹,竟然是暗恋自己许久的大尾巴狼Alpha。

 

他有什么办法?凑合着过呗,还能换个人喜欢不成。

 

沈巍用实际行动告诉他,他的眼光还是很准的。小姑娘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打架不俗成绩颇高,运动艺术样样在行。沈巍的家世一直是两个人的秘密,谁都不提,赵云澜也不在乎,毕竟他这校外租的小房子本来乱得像狗窝,沈巍这一来,一猫二人的小日子竟也好过得很。

 

当然,对于沈巍小姐用青苹果味汽水塞满了小冰箱的行为赵云澜表示抗议,被人强制性感受自己的信息素味儿还是很奇怪的,更何况这种行为显得他像一个老是冷落自己女朋友的渣男,而自己的女朋友就像被人抛弃爱而不得只能借物解相思的小可怜。

 

沈巍抬头看了他一眼,笑得明媚又灿烂:“思春期,学长你就担待担待。”

“担待个屁,”赵云澜乐了,伸手揉了把她的脑袋,往自己后颈处微微肿胀的腺体指了指,“思春了就朝这儿咬,把我变成你的,就不思了。”

沈巍颇为礼貌地朝他颔首:“谢谢款待,那我这就了结我的思春期。”

——Fin——

是收录在无料里的无脑产物 前因不搭后果

评论(10)

热度(1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