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酒酒酒酒酒

lof认证下流博主

#食色

王也总觉得冯宝宝像只小动物。
张楚岚浑身一个哆嗦扭头上下打量了他好一番愣是没憋出半个字儿来,估计是被吓得够呛,这厢正一股脑儿灌白的试图用醉酒刷新自己的世界观。诸葛青这头也惊讶地几乎要睁开双眼,他拍了拍王也的肩语重心长道,老王啊,口不择言咱也要有个度知道吗,你看看你,说这话也不嫌磕碜,小心今晚就被人宝儿姐给一铲子埋没了咯。
王也不以为然地摊摊手,那小姑娘恰好下楼去买完烟上来。
“喏,你们要的。”冯宝宝依旧是那个冯宝宝,没变,王也笑弯了眼。
唉,她实在是太迷人了。王也忍不住去打量她,瘦瘦小小的一个乖乖地坐在角落有一搭没一搭地玩着打火机,看着明晰的火光闪烁跳跃在她白软的葱指间不觉心头颤栗,她抬眼瞥他,并不是一个认真的眼神,那只是一个放松的、疑惑的、对于他的过于直勾勾的观察而好奇的澄澈的眼神,他叹奇怪,你这个女娃娃明明已经经历了这么多繁复肮脏的世事了,为什么这眼神儿还是带着一股子干净劲儿,真是奇怪。冯宝宝也不理会他什么奇不奇怪一说,只是好奇地盯着他手里的烟问这东西没见过,咋子玩。王也笑得牵强,这可不是用来玩儿的啊姐姐。
他叼住那根烟,整个人往冯宝宝面前一凑,笑盈盈地指了指她手里的打火机。冯宝宝也不笨,听话地给他点上了,触及火舌的一瞬间烟心啪嚓绽出一朵灿烂的火红色小花来,映亮了冯宝宝漆黑的眼底,可她不开心。
“呛。”
“噢。”王也应声,乖乖放下那根燃了不超过五秒的烟,毫不犹豫地给掐了。

怎么回事儿,王也瞅着那烟屁股还隐隐发亮的微弱火光陷入了深深的困惑,怎么就这么乖了。
他倾身漫不经心地抖了抖基本没什么的烟灰,云淡风轻地瞥了眼旁边盯着香烟盒仔细研究的冯宝宝,下了个结论。
对嘛,自己肯定是被美色迷倒了。
色即是空啊,王也笑着摇头,管他呢,空就空吧,空空如也都不管他王也什么事儿,喜欢就是喜欢了,还能怎么着,再不济就是被拒绝呗。
他拿过她手里的烟盒,心安理得地接受冯宝宝平静中夹杂着疑惑的目光,果然是小动物啊,他毫无自觉地盯着那双湿漉漉的大眼睛,咧开嘴笑得傻里傻气。
“别研究了,吸烟有害健康。”
但吸宝宝有益健康啊。

评论(4)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