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酒酒酒酒酒

lof认证下流博主

【娟七】Natural Sweet

土创兽化女校设定 后续看情况  把很久以前的存稿修了修 

都8012了我怎么还在搞创(?

有紫菁注意避雷

目的是写傻傻白白甜甜的娟七  最后写成了大家的沙雕日常 哭了

速冻劳斯 @冰箱里的速冻 !!你看!!我没有咕咕!!!我爱她们!!

 

 

————

“美云,”抱着自己腰的那个小鬼毫无自觉地凭着身高优势用光洁的下颚亲昵地蹭她的发顶,“早上好,你今天还是很好看。”

 

没大没小的小孩,看吧看吧,果然是大尾巴狼,开始交往了就不喊名字了,赖美云忿忿地咬咬唇,僵硬了片刻,但还是伸手紧紧抱住了面前的小学妹。

 

段奥娟咧开嘴嘿嘿傻笑,莹白的牙齿和弯弯的杏眼都可爱得恰到好处,完全没有一点肉食动物的气场。倒是跟隔壁班那个树獭姑娘有得一比,李子璇这样评价过赖美云新交的小女朋友。3

 

比起狼,倒不如说更像某种大型犬一样,赖美云想。

 

段姓学妹抖抖耳朵,尾巴也在身后摇个不停,跟个向日葵似的追着她的脸对着她笑。这傻子,赖美云觉得挺有意思,伸手去捋她耳朵,带起来几绺发丝。优等生精心束好的马尾辫被恶劣的学姐玩弄得一团糟,作为报复,小段同学嗷嗷叫着狠狠地亲了口学姐的嘴唇。耶,赌对了,今天用的是葡萄味的润唇膏,赖美云吓了一跳,红着张小脸作势要去捶段奥娟。却被小学妹一把揽过,开始把玩她那双软绵绵的长耳朵。

 

“啊,大娟这算是…追到了?”傅菁放松地舒了口气,张紫宁点点头算是回答,眼看着自家小狮子就要往往走廊的白瓷墙上靠去,张紫宁怕她凉到,伸手往她腰后垫了把,小狮子懒懒抬眼瞥了她一眼勾勾嘴唇,尾巴悄悄缠上恋人的纤细手腕。狮子的尾巴细而且温热,顶端生得一簇软毛拢成球状,小巧玲珑的,看起来和它本体颇有些不符。

 

小毛球轻轻敲敲张紫宁的手背,她突然笑了:“这样也好,省得小七天天在宿舍里嚎那个追她的学妹怎么怎么样。”

 

“这样就没人打扰我们了?”张紫宁偏过头去吻她,傅菁从善如流地啄了口猫咪漂亮柔软的唇,“不错,而且土创近期的八卦报刊肯定要比以前有看头得多。”

 

“是啊——终于不用再天天看吴宣仪学姐和孟美岐学姐之间三百六十个不为人知的小秘密,也不用天天看豆子连载的霸道黄总俏导师的爱恨情仇了。”

“不过…我写的美宣同人不知道会不会被挤掉。”傅菁摸了摸下巴闷声闷气地开口。

张紫宁乐了,笑了两声发觉不对:“你逆官配?!”

傅菁瞪大的眼睛,看起来纯良而且无辜:“个人爱好嘛,而且山支真的攻。”

“算了,不过宣仪学姐真是出人意料呢,羊和老虎在一起什么的,的确怎么看都是美岐学姐要更攻一点。”

话题开始偏了噢,张紫宁小姐和傅菁小姐。

 

说到她俩,作为赖美云的室友,她俩的确很有发言权。

 

赖美云的烦恼特别特别多,张紫宁如是说。

也许昨天的烦恼是没有抢到食堂最好吃的菠萝包,也许今天的烦恼是忘记了早晨要涂防晒霜,也许后天的烦恼是没有抢到那支已经断货的漂亮口红。

小七是个永远烦恼缠身的花季少女,傅菁抱住张紫宁长叹了口气,但是啊,段奥娟的出现成功地让赖美云的一切烦恼都烟消云散了。她每天都会给要练唱的学姐泡好润嗓的柠檬蜂蜜水,在午休的时候殷勤地跑过来把自己用的粉色小风扇凑到赖美云面前,在她柔软的还透着浅粉色的脸颊上响亮地吧唧亲一口,问:“小七热不热?放学了想吃什么口味的冰淇凌?”

 

大尾巴狼学妹就这样轻而易举地俘获了傻白甜兔学姐的心,赖美云把玩着张紫宁和傅菁的尾巴长叹一口气。两个猫科动物都紧张起来,问她怎么了。

 

赖美云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没什么,我就是觉得我家大娟太可爱了。”

 

张紫宁傅菁对视一眼,谁都不想理这个浑身散发着粉红泡泡氛围的恐怖女人,甚至萌生出了把这货扔出宿舍的想法,但是碍于她家那只白切黑学妹的存在还是强压下了这个念头。

 

赖美云的喜欢说来也是简单,只是觉得段奥娟又好看又温柔、对自己也好,就头脑一热答应了人的表白,只是时候讨论到物种的时候吓了一跳。她一开始瞧见段奥娟那灰不拉叽的长尾巴再加上笑起来一脸傻样以为她是哈士奇之辈,结果小学妹抖抖耳朵摆出个天真烂漫的表情,声音清脆甜美。

 

“学姐,我是狼呀。”

 

咿呀?!!!!!怎么回事!自己居然和天敌谈恋爱。刘人语在听她吐槽的时候嘴里一个蛋挞还没嚼完,含含糊糊地开了口:“可是你室友不也有那种凶猛的食肉动物吗?你看看傅菁哪里有一点作为狮子的尊严。”赖美云停住了吞咽的动作,想了想傅菁毫无肉食者的尊严往冷着脸的紫宁怀里钻的样子觉得刘人语说得很有道理,于是也跟着往嘴里塞了个蛋挞,一旁的李子璇和刘人语正吃得昏天黑地,她远远瞥见一个熟悉的身影,于是朝段奥娟挥挥手示意她来坐。

 

“学姐们好。”段奥娟笑眼弯弯,天生就长得眉清目秀,是老师家长和同龄人都容易产生好感的长相,只是那狼耳朵太突兀。一桌子的人突然又全部寂静了下来,大尾巴狼学妹觉得自己好无辜,瘪瘪嘴眨巴眨巴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心翼翼地再也不敢开口,或许是良心发现,李子璇吞下了最后一口蛋挞,将自己面前一块炸得金黄的猪排推到段奥娟面前,问:“吃吗?”

 

刘人语朝她摇摇手,伸手毫不客气捞走了李子璇面门前众多炸鸡块的其中一个,酥脆的鸡块咬起来又嫩又多汁:“别客气啊学妹,吃吧吃吧。”

 

段奥娟没有推辞他们的好意,挑了块最小的炸猪排往嘴里送,尔后凑在赖美云耳边和她说悄悄话:“小七,你的朋友们都这么热情吗?”赖美云沉默了一下,呼噜噜吸了口面前的奶茶,意味深长地揽过了小女友的肩,“她们都不是好东西,只有我才是。”

 

段奥娟若有所悟地点了点头,顺势伸手在她侧腰暧昧地摩挲了几下,笑得天真而又烂漫:“那我呢?”

 

赖美云脸红了,嘴上却依旧不饶人,嗔怒道:“你也不是好东西!大尾巴狼!!”

 

刘人语一口炸鸡差点噎在喉咙口,李子璇轻轻拍她的背给她递水,继而又腾出只手给她眼睛遮严实了:“眼不见为净,眼不见为净。”


刘人语即使看不见了也依旧是个事儿多的主,正在原地彪演技,哆哆嗦嗦伸出食指指着抱成一团的赖美云和段奥娟愠怒道:“成何体统!”


赖美云毫不客气地反击,仰起头飞快在段奥娟脸颊上吧唧一口趁机揩油:“这样够有体统了吗?”


得了,这一对儿都不是什么好人。


评论(5)

热度(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