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酒酒酒酒酒

lof认证下流博主

【安雷|ABO】男护士也能有春天

都市ABO鸡飞狗跳喜剧 文章内藏有BGM超链接 自寻食用

我喜欢洒狗血洒狗血洒狗血

妇产科临床护士安Ax养尊处优太子爷雷O

我最喜欢的穷安富雷(。)微量金、格瑞和嘉德罗斯的大三角感情线,大家赏我点评论吧😭




1.

 

 

-

安迷修觉得他引以为傲的职业素养和耐心可能要毁在面前这个渣男身上。

 

虽然是个渣男,但却是个长得帅又脾气臭的钻石王老五。别的不说,就光凭他那一身名牌货就能看出来眼前这人身价不凡,发尖愣是用发胶凹出了一个不羁的造型。哦,嘴巴还毒,那张红润的性感薄唇里蹦出来的字字句句在安迷修听来都颇有些尖酸刻薄的意味。对方似乎本身就没想给他好脸色看,铁青着一张脸站在还抱着药物注射剂和采集检验标本的安迷修面前撞了个正着。雷狮净身高就已经破了一米八的大关,再加上脚上一双厚底限量款球鞋和那头桀骜不羁的头发更是让人压迫感十足啊,一米七九的安迷修先生在心里默默叹了口气,强硬地挡住了雷狮的去路,雷狮皱着眉低低骂了一声,安迷修没听清也知道肯定不是什么好话。

 

他不是爱管闲事,从事这个职业这么多年,见过的人这么多,他也不可能成为每一个可怜人的救世主,但也不能怪他心肠太好,只是这回这个Omega话比较多,喜欢找他聊天,长相姣好的女生俨然是把安迷修看作了好人来对待,于是一股脑儿把苦水都朝他吐。

 

安迷修由于这个职业当惯了妇女之友,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好的,说不定让那姑娘找个人倾诉一下是个好选择。这位叫做雷曲心的Omega女性是某家大型公司的总经理,但是偶遇拜金渣男,不小心一发命中后才看破那衣冠禽兽的真面目,便想来把孩子打掉。于是他就乖乖地听着那位Omega小姐滔滔不绝地讲述了自己与自己那个渣前男友的爱恨情仇,情到深处竟然说着说着便泣不成声了起来。安迷修义愤填庸地握紧了拳怒斥:“你男朋友真的太不是个东西了!”雷曲心吸了吸鼻子狠狠点了点头,随后又想起什么一般纠正他:“是前男友。”

 

 

那个王八蛋渣男的混账故事安迷修还没捂热,就瞧见了远远有个身材颀长的男人大跨步朝着这儿就来了,他当下一个激灵,这渣男拜访终究不还是黄鼠狼给鸡拜年?绝对不能再给他让曲心小姐伤心的机会了。于是便挺身而出将这个疑似渣男的英俊公子哥拦在了外头。

 

“让开。”雷狮本身心里就因为他大哥那儿的破事烦得要死,这眼下这个没事惹事的二姐出了这么大岔子,他便抽了空开了车来看看,顺便给她带了点烤串。安迷修闻着了味儿,心底冷哼一声,“曲心小姐现在身体虚弱,还不能吃这么油的东西。”

 

“她自愈能力强着呢,用不着你一个外人来管教。倒是你,”雷狮烦躁地用力跺了跺脚,抓了抓头发,突然又捕捉到了对方言语间对自己那个二姐的称呼,瞬间敏感地挑起眉打量了一下眼前这个一脸老实相的男护士,“为什么叫她叫得这么亲密?”

 

安迷修还是执意认为雷狮是渣男想要上门纠缠雷曲心不让她好过,语气更加强硬,一双绿眼睛毫不畏惧地和雷狮对视:“她已经歇下了,还真是麻烦您了。下次再来吧,不对,下次也别来了。”

 

真是好巧不巧,也许是两人的谈话声太响了,雷曲心扯着嗓子迟疑地开口问:“狮狮,是你吗?”

 

安迷修:“......”

 

雷狮觉得有些好笑,径直掠过安迷修就伸手推门,安迷修眼见渣男就要得逞,眼疾手快伸手拦下了他的爪子,门却已经开了,穿着病号服的雷曲心端着保温杯喝了口,安迷修闻着味儿不对,扒拉过来一看竟是啤酒,上头还飘着几颗枸杞。雷曲心尴尬地嘿嘿笑了一声,伸手抢过自己的杯子指了指雷狮朝安迷修颔首:“这是我家老三,我亲弟弟,雷狮,这是我的临床护士,安迷修,你俩先熟络熟络哈。狮狮你别老板着张脸,安安对我可好了,真的。”

 

安迷修觉得自己的大脑已经被满满的卧槽两字占据了。甚至连雷曲心竟然又不听劝偷偷喝啤酒的事儿都忘了训,放枸杞也不行,伤胃。上次要不是自己拦得快这姐姐差点把山参片往泡面碗里扔,不对,话题偏了。

 

完球了完球了,自己居然把人家弟弟给当成渣前任了,真的是糗死了。他讪讪朝雷狮露出个笑容,伸出手想缓解一下刚刚的误解。却完美地被这小少爷给忽视了,他还没来得及尴尬,雷狮走上前抢过雷曲心手里的啤酒自己几口给喝光了,伸手怒冲冲地朝她后脑勺不轻不重地拍了一下:“你说说你,不光遇到个渣男,为他怀孕再流掉也就算了,到现在还不安心养养身子还喝啤酒,喝啤酒也就算了,你往里边扔枸杞算几个意思?你知不知道你在侮辱啤酒的灵魂?”

 

雷曲心:“......”

安迷修:“......”

 

雷曲心撞撞安迷修的肩膀示意他别多想,诚恳地替自己的弟弟辩解:“我三弟就这臭脾气,谁都不放在眼里,你别放在心上啊安安。”

 

“胳膊肘往外拐你倒是挺能啊雷曲心,不就一个妇产科护士吗,至于这么心心念念。”雷狮抱臂冷哼一声,还是不想给两人好脸色,只不过神色又凝重了几分,“家里出了点事儿,我和我大哥吵架了,你能在医院多待几天就多待几天,等会去咱爸的气也该消了。”

 

他看了一眼安迷修,意有所指地又道:“你也少和一些不安好心的人混在一起,省得遇到些心怀鬼胎的人。”

 

雷曲心也是聪明人,自然能听出他语气间显而易见的敌意,只得站在两人之间做和事佬:“小安是好孩子,你担心太多了,快回去处理公司的事吧。还有啊,你大哥就那性子,别和他一般见识啊。”

 

安迷修只得硬生生憋下这一口气,看着那个钻石王老五迈着极为嚣张的步伐走掉了。雷曲心长吁了一口气,似乎是放松了下来:“我三弟从小就这样,从没把谁放在眼里过,嘴也欠,你别在意啊。”

 

安迷修摇摇头笑了笑:“没事。”

 

-

这份工作是阴差阳错得来的,虽然一开始也觉得一个男孩子在妇产科做临床护士的确是不太好听,但是半途而废又不是他的作风,于是也就这么一路跌跌撞撞地接受了这个职业。虽然又忙又累,但也算苦乐相随了。只不过他一个新世纪五好Alpha,到现在恋爱履历还只是一张空空如也的白纸。他觉得自己是在逃避,虽然他也会用拙劣的小技巧逗逗自己遇到过的各路母亲和自己可爱的同事,却从没有过想要真正谈恋爱的念头,甚至听说连那个万年冰山脸的牙科医生格瑞都和半根筋的实习内科医生金都在一起了,安迷修都没和女孩子手拉手过。当然,要排除一年级春游和初中表演跳交谊舞的时候。他叹了口气,收拾好东西便和雷曲心道了别。

 

他突然回想起雷狮那双淡漠的绛紫色眼瞳,忽地就走了神。迎面和嘉德罗斯撞了个正着,嘉德罗斯也是个不好惹的主,却出奇的没闹小脾气,他看了眼安迷修:“你今天中班?”安迷修觉得有点奇怪,但还是应了声儿,他从来没见过嘉德罗斯这副心不在焉的样子,“是啊,收拾收拾就打算回家了。”

 

“别急着回家了。”嘉德罗斯如是说,安迷修愣了愣觉得大概也许可能是自己幻听了,“什么?”

 

“陪我去喝点酒吧。”

 

安迷修觉得自己是脑子有坑才会答应这小祖宗来陪他借酒消愁,他实在是不喜欢这种花天酒地的地方,五彩的LED灯照射在两人身上,转瞬又流转着到了别处去,冰块与玻璃杯壁撞击的声音在嘈杂的音乐声中也显得不那么清晰了。嘉德罗斯一口又一口,安迷修劝也没用,愣是一言不发自己喝了好久的闷酒。安迷修小口啜着面前一杯嘉德罗斯随手给他点的低度数鸡尾酒,既然他不想说,那自己也没什么资格多问。

 

“我喜欢的Alpha有恋人了。”他的声音很低,安迷修疑惑地看向同样身为Alpha的嘉德罗斯,他不屑地朝安迷修翻了个白眼,“怎么?你也瞧不起AA恋?”

 

安迷修手忙脚乱地解释:“不是,我就是不大会安慰人,我也没说歧视,爱本就没有错啊。”

 

嘉德罗斯低低呢喃了一句什么,又自嘲地笑了:“是啊,谁都没错。”仰头灌掉了最后一口酒,招手又要了一瓶,安迷修也劝不动,只好自己神游天外。余光却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那边那个同样一个人喝酒的人可不就是今早上被他误认成渣男的雷曲心他弟弟吗?

 

雷狮心情不好的时候就常来喝酒,只是喝酒不乱搞,他长得秀气,常常有人来搭讪,他不理,也有人没眼力见想泡他这朵高岭之花,最后总是被他摁在地上暴揍才罢。这家酒吧基本都是熟客,于是大家都自动远离他。他酒量好,常常是喝爽了就走了,他对那些花枝招展的男男女女可没兴趣,虽然他是个Omega,但也是个一打十的Omega,他倒要看看有哪个不长眼的Alpha敢惹他。

 

安迷修再一次神游天外,脑子里想的全是雷狮白皙的皮肤和漂亮的五官。

 

他觉得有些口干舌燥,大脑由于酒精的作用开始混沌不清了起来,炽热目光不由自主流连在雷狮的背影,从背后看来他很瘦,肩窄腰细腿长,刚好是能够让人心猿意马的程度。安迷修常年遭受医用酒精消毒液洗礼的嗅觉突然敏感地捕捉到了一丝若有似无的甜香。他额前的青筋跳了跳,心里咯噔一下。

 

这可不就是普遍的Omega发/qing的症状吗。

——TBC——

评论(35)

热度(3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