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酒酒酒酒酒

lof认证下流博主

【巍澜】全霍格沃兹都知道你们在谈恋爱!

坑王钟酒终于对HPpa下手了!这篇用的是祝红主视角!!

格兰芬多赵云澜x拉文克劳沈巍,斯莱特林祝红。

这篇不会很长的,争取两发完,就写着玩玩。可能会有些细节有错误欢迎指正!因为我的功课也是最近才开始做的...娱乐圈论坛体会更的!!最近还很想提笔写写女A男O...

总之食用愉快! (´▽`ʃ♡ƪ)


全霍格沃兹都知道你们在谈恋爱!

 

【霍格沃兹论坛|八卦专区】

【热门话题】今天就来818狮院鹰院两大院草那些爱恨情仇。

 

1L 楼主

大家好,我是来自斯莱特林的优秀学员祝某。近期我遇到了一件听者落泪、闻者愤慨的事件。事情是这样的,我的跨院小团体里的领头想必大家都认识,大名鼎鼎的格兰芬多zyl谁不知道?是不是?他可是连着侦破好几起牵扯到麻瓜界命案的名侦探,虽然我们是一个魔法学院,但这种又帅又能干的男孩子是多么珍惜又迷人啊!是不是?理所当然的他的一举一动就开始吸引人了,我也看在眼里,各院的姐姐妹妹哥哥弟弟都开始对这只喜欢搔首弄姿的花孔雀开始感兴趣了。这些还不是重点,我不知道大家是否对另一位我们霍格沃兹的灵魂级人物有所了解,拉文克劳的sw同学。此人在霍格沃兹也是人气不小,各个学科永远都是名列前茅,当然大家肯定知道他最吸引人的地方在哪里,当然是他的神颜了!!

众所周知,zyl同学和sw同学都是他们所属的学院挂名的院草,跟别提格兰芬多这样的热门学院了,肯定走到哪里都包揽了大众的视线。而他们之间的关系想必大家都有耳闻,这俩对外宣称是铁打的好兄弟,然而慧眼如我,从很早以前就已经发现了他们的不同。

后来发生的一系列事情都让我有些疑惑,我仔细揣摩了一下,觉得他们的关系的确不同寻常。

作为一名勇敢大胆热烈奔放一点都不喜欢拖泥带水的少女,我早就对上文的zyl同学暗许芳心,于是我占卜出了一个宜嫁娶的黄道吉日(我的占卜课可是我们蛇院数一数二的高分),将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就出门了。干什么?你问我干什么?本姑娘当然是很干脆利落地向大名鼎鼎的zyl同学求爱去了,然后结局是我被他很干脆利落地拒绝了。这有什么好丢人的?(我不光不觉得丢人我还要说)

作为一个极其喜爱网上冲浪的少女,我怀着破碎的一颗春心难过而又无助地打开了我校知名官方论坛,后来我发现是我太单纯。

论坛置顶精品区最顶端的人气TOP1赫然是某位獾院太太连载的wl同人,R18的那种。(此处解释一下,虽然你们应该都明白了,w是sw同学,l是上文的zyl同学,wl就是他俩的CP)

好了,本心里超强大的蛇院姑娘在当晚阅读那篇大红的同人的同时,铸造起了自己强大的“爱他就看他被人压”的心理建设。

于是就让我来为各位还蒙在鼓里的各大学院的姐妹扒一扒这两位院草的爱恨情仇吧。

 

2L

诶呀,似乎来早了...红姐红姐我是你的小迷妹呀呜呜呜呜呜看看妹妹吧!!我也是蛇院的!!!红姐我爱你!!

然后说实话...这两位大名鼎鼎的院草名字缩写不缩写都已经无所谓了,现在他们每天一起出现在餐厅,无论是必修课还是选修课总是坐在一起,现在无论男生女生但凡是遇见他们的都声称两个人一直待在一起,就跟黏在对方身上似的,甚至在厕所也是。这导致几乎全校的人都知道他们在谈恋爱了,众多姐妹感概这不可多得的两个帅哥居然就这样跨院恋爱了。但是两个人又没有正面作出回应,我真的好急啊!!求求红姐快把他俩的恋情逼问出来吧!!!

 

4L

森莫......原来两个人还没有彻底公开吗。

现在全霍格沃兹都知道他们在谈恋爱啊!!!

 

5L

楼上太年轻了。。听听云澜哥哥原话“我和沈巍只是好兄弟啊!好兄弟搂搂抱抱有什么问题吗?”。

 

6L

呵呵,你们怕是没见识过沈巍哥哥:“我和云澜只是朋友,亲一下应该也没什么,不过他的行为有时是比较轻浮,我会好好说教他的。”

我:.......

可能全世界只有他俩不知道全霍格沃兹都以为他俩在谈恋爱结果两个当事人只是认为这是一种超越友谊的情感??请楼主帮一帮两个哥哥吧!!!

 

7L 楼主

原来是这样吗,果然我网上冲浪的还不算多,有好多消息都没有听说过。

既然在座的各位都已经知道了主人公是谁,那我接下来就用他们的真名了。

我和赵云澜是很久以前就认识的,这里我和他的事就不多说了,我和他是同级生,沈巍比我们低一级。他和沈巍是在一场魁地奇比赛里认识的,赵云澜和沈巍分别都是他们院队的找球手。

众所周知,在我校的魁地奇比赛中找球手是一个相当重要的存在,甚至可以说是取决一场比赛胜负的灵魂人物。于是两个人都理所当然地杠上了,赛前的握手甚至作为佳话流传至今,现在被大家津津乐道。有兴趣的姐妹可以去我校官网找去年那届春季魁地奇赛,大概是四月中旬那场。

在那一场魁地奇赛中,两个人就擦出了一些火花。那之前沈巍同学还很低调,大家都不认识他这个生面孔,而赵云澜一入校就收获各类目光的关注,于是理所当然的稍微自傲了一些,结果第一场就被沈巍同学完美地反转了。我自然而然也关注到了他,虽然比不过本姑娘的暗恋对象,但也是个眉清目秀的主儿,五官生得好看,身材挺拔修长,长袍超级修身,绝对是个尤物。而赵云澜那个不要脸的,看到好看的人就会一幅花痴相。而比赛的时候出了点小事故,想必大家应该都知道些许,就是赵云澜那场比赛中途飞天扫帚突然失灵,刚抓住金色飞贼的沈巍立刻就扔了,然后飞过去抱住了摔下扫帚的赵云澜。我当时在场边惊得目瞪口呆啊,那个动作,简直快得影子都没了。哦对,是公主抱。

赵云澜那家伙果然没出我所料,输了比赛赢了对象(虽然那时候我天真地以为他只是想做沈巍的好兄弟),拖着人家鹰院的帅弟弟给他上了好久的药,我作为一个斯莱特林的都为格兰芬多有他这样的存在而感到耻辱!!!!

然后我就经常能看到两个人跟连体婴儿似的在一起行动了。

我怀疑赵云澜以前真的有过大半夜有跑去鹰院宿舍睡的想法。

这实在是太恐怖了!!!而且他俩每天吃午饭总是夹来夹去,呵,你们要是没在一起老娘就不姓祝。

赵云澜这厮老喜欢去研究一些乱七八糟的怪事儿,什么夜半厕所的哭泣啊,呕吐的猫头鹰啊这种事儿他都喜欢去掺一脚,上次甚至为了一根魔杖闯入了禁林,被沈巍救了然后教训了半天没敢坑一声,老娘心里那个不屑啊,抱着手臂在旁边看着这两个人能腻歪到哪儿去。

后来我就听到沈巍特别严肃地提高音量质问了句“你能不能爱惜一下你自己的身体”,就突然就停了,然后他特别无奈地叹了口气,伸手轻轻摸了摸他脸上被树枝剐开了一道口子,那道伤口就自己愈合了,然后我就听到沈巍很轻很轻地问了声“疼不疼”。

那个语气比起之前的教训软了好几个度!!特别温柔!表情也特别宠。

呵,老娘今天还真不信你俩没一腿了。

未完待续,我要去敷面膜了,下次再来详细接着往下扒。

 

8L

天呐...作为一个沈巍哥哥的唯粉居然好想吃cp。居然是我院的赵云澜学长泡到了沈巍哥哥吗呜呜呜呜,我作为格兰芬多的一名学生此生无憾了!

 

9L

他俩就是此地无银三百两,你现在出去随便抓一个人问问,谁信他俩是纯友谊?

 

10L

全霍格沃兹都知道他们在恋爱!!!

只有他们还以为自己和对方是好兄dei!!!

急死个人啊。

——TBC——

评论(13)

热度(2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