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酒酒酒酒酒

lof认证下流博主

【龙城论坛】啊?你沈老师要接限制级?

是赵云澜专版系列的后续 沙雕娱乐圈论坛体

把之前漏掉的关于斩魂使手记的细节补上了

以沈巍相关为主的一篇! 本章有蒸煮本人在论坛体中出现

很zqsg的一章,拖了大家这么久好抱歉。听的时候歌单是随机播放的,Eason那首《稳稳的幸福》第一句词唱出来我眼泪哗得就下来了,边哭边打字,里面有很多话也是我想说的,我不知道我能陪他们走多久,但是陪他们度过的这个夏天绝对是我人生中最难忘的一个夏天。

但是我不吃RPS,衍生可以接受

 

 

前文①      前文②    前文③    前文④


81L 楼主

两个小可爱每次中场休息的时候都超级甜鸭!!!

特别是因为云澜哥哥爱吃甜的沈老师就常备糖这一点实在是太棒了!

而且云澜哥哥凑过去要糖吃的样子实在是可爱过头了!

【沈巍V:吃太多糖会蛀牙,希望赵云澜和广大粉丝朋友可以意识到这一点。

回复:赵云澜澜V:知道了知道了 沈老妈子(●'◡'●)】

我抗议!!!这个颜表情和这两个人的语气我真的是要疯!!!!

 

82L

姐妹们今天下午有直播!!!!!!!

准备好了吗!!!!冲鸭!!!

 

83L

感谢云澜哥哥救我狗命!!!

自从他俩公开以后能在直播里看到沈巍哥哥的机会大幅度蹭蹭上涨啊!!!

 

8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显巍镜女孩的出头之日到啦!!感谢云澜哥哥!

 

85L

沈巍:直播?为什么直播要这么勤?我发一张不露脸的自拍她们应该就会开心了吧,嗯,就这样

赵云澜:直播?好呀来呀来呀,你们想看什么,直播打游戏还是唱歌,随便提,是咱是咱就是咱,爱怎么来就怎么来!你们想看直播就直播!

 

86L 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比鲜明了!和云澜哥哥认识以后沈老师发博速度都比以前要勤快得多得多啊!!

因为爱情。

掰掰!我跑路去看直播了!

 

“嗨!”赵云澜比了个耶,指了指自己再指了指自己身旁的“我是你们的朋友赵云澜!然后这边是你们朋友的男朋友!”

“大家好我是沈巍。”沈巍笑了笑,朝赵云澜手边的镜头看过去了个招呼,“今天的直播呢,可能...会有些鸡飞狗跳的,见笑了。”

“嘿,猜猜我们今天要干什么吧。”赵云澜冲镜头眨了下眼,发射了一个小小的俏皮wink,沈巍在他身后好笑地抱起了丝毫不安分的大庆,“别猜了,今天要给大庆洗澡。”

他臂弯间那只黑猫的叫声陡然惊恐了起来,甚至有了挣扎的动作,沈巍眉头一皱,稍稍拍了拍它的背低声叱喝:“不许乱动。”

“看看这皮小孩,不让人安生的,走沈公仆,向卫生间进发!冲鸭!”言毕自己倒是先拔腿嗒拉拉跑进了浴室安置好了摄像头,沈巍抱着大庆慢了他几步。赵云澜蹲在浴缸旁伸手试了试水温,朝沈巍比了个OK,沈巍心领神会,小心翼翼走上前松了手。大庆喵嗷叫了一声,在沈巍松手的那一瞬间爪子就扒拉上了浴缸边缘,动作快到几乎只剩下了一道残影。

“死胖子还挺利索啊。”赵云澜冷笑一下,眼疾手快提起大庆后颈肉提溜着那么一大坨毫不留情地把它往水里泡了泡,沈巍自然也是眼力见满分,手上早就抹好了宠物用香波,大庆一个头露在水面上,身上的猫沾上了水,都熨帖地瘪下去,他动作很温柔,白色的泡泡很快就覆上了大庆整个后背,它抗议般的喵嗷喵嗷嚎了几嗓子,无奈背赵云澜锁得死死的,再加上沈巍的动作也轻柔,那双手挠上它下巴和软乎乎的肚子的时候也算舒服,勉强闷闷地喵了几声就作罢了。

赵云澜在一旁笑:“以前我给它洗的时候那每一次都像打仗一样,要追它跑好久才肯就范,洗的时候也老乱动。这不,沈巍一来就安分得变了只猫似的。”

沈巍没有回话,只是眼神又柔软了几分,嘴角笑意又明显了几分。

“”

 

87L

我觉得我可能是有病。我看着他们的日常也能哇一下哭出来,不是难受,就是很释然,我爱的大男孩能在今天大大方方地公布自己的爱情,能够毫不忌讳地在公众面前展露自己的生活,能够发自内心地露出笑容,这样多好啊

我希望两个哥哥可以一直一直好好地走下去!我爱你们!!

就算是平平淡淡的日常也好,请多告诉我们一些吧,告诉我们你们现在过得很开心很幸福,那我也会很开心很幸福的

 

88L

我也是,从沈巍哥哥对着镜头打招呼开始我眼泪就没停过,从无声掉眼泪到开始哽咽到大声哭,哥哥以前一直给我一种可望不可及的遥远感,但是现在我看着他的生活突然就觉得很安心,他也会笑也会哭也会开心也会难过,也和我一样是一个会喜怒哀乐的普通人,看到他和云澜哥哥的日常就真的突然很想哭,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啊啊啊啊反正就是眼泪就下来了

 

89L

我还以为只有我一个人哭了...

两个哥哥红的时候我疯狂流泪,两个哥哥公开我也公开流泪

光是看看两个人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也可以看出来两个人是真的很幸福啊呜呜呜呜

两个人眼中的对方都是熠熠生辉的存在啊!真好真好啊呜呜呜

 

“大庆是不是又胖了?”沈巍薅了下小胖猫脑袋上的绒毛,赵云澜伸手捏捏它脸上的肥肉若有所悟地点点头,“好像是的。”

吹风机的声音很大,风的温度刚刚好,能够吹干猫毛也可以吹暖沈巍的手。大庆伸了伸脖子,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表达自己的舒服,把整个下巴都送到沈巍掌心去。

天气很好,湿漉漉的大庆很快发酵般蓬起毛来,沈巍抱着调完音小跑到赵云澜旁边坐下,沙发好软好软,像新鲜出炉绵软细腻的芝士蛋糕,一坐下去就陷下一点,沈巍弹出一段熟悉的旋律,赵云澜抱着大庆,有一搭没一搭地替它顺顺毛,清了清嗓子顺着他弹的旋律唱了下去。

“我要稳稳的幸福,能抵挡末日的残酷,在不安的深夜,能有个归宿。”

两个人都抬头对视了一眼,继而又低头笑了。

 

90L

我靠这首歌啊啊啊啊啊啊啊,万鬼同哭。

 

91L

两个宝贝都给我好好的,一直这样幸福下去吧!!!

我们一直在你们的背后鸭!

都这么多年下来了,我还是会记得你们刚刚红起来那段时间我的感动和欢乐,那是我最最最最开心的一个夏天!

然后我等啊等啊,经过了各种别人对你们的抹黑诽谤,听过无数流言蜚语,经历了好多周围朋友的脱粉爬墙,终于在今年等来了你们的第二次合作,甚至等来了你们的公开

我现在回头看我很久之前写的你们的rps同人文,那青涩拙劣的文笔甚至让我自己发笑,笑着笑着就哭了

真的感觉过了好久好久啊,但是有感觉是一眨眼间的事。我自认为不是个长情的人,但是还是坚持爱了巍澜很久!在别人都骂RPS恶臭、令人作呕的时候我自己圈地自梦,被朋友嘲笑是白日做梦

但是今天我的梦醒了!它不是个梦!!看着两个哥哥能毫无负担地手牵着手在阳光下接吻我一下子就崩溃了,我自己义无返顾爱了这么久终于被蒸煮敲章锁了

我好像一下子又回到了那个时候,那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姑娘还是说着“我相信巍澜是真的!”的时候,虽然现在小姑娘已经变成了老姑娘,但是巍澜的确变成了真的

我不哭,我不哭!!!!!!我不哭!!!!!!!!!!

 

92L 巍巍高山

别哭啦,我们一直都在。

 

93L 苍云波澜

以后的夏天,一起过吧?

——TBC——

 呜呜我写得好难受...大家在评论里可不可以给我一个抱抱😭

评论(78)

热度(5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